新浪黄金联赛上的单挑王 他暴虐华侨主控

2016年03月27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强和李雪露单挑赵强和李雪露单挑

  新浪体育讯 在街球圈,赵强的名字是自带光环的,相比起赵强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更喜欢叫他ISO。但当今天他身穿印着ISO字母的球衣出现新浪三对三篮球黄金联赛的赛场上时,并没有太多人知道他。相反,和他一较高低的华侨大学当家后卫李雪露主场作战,自然欢呼声掌声都占据了优势。

  搜索一下赵强,你会看到关于他和不同选手单挑的视频,这其中有一般的球迷,也有街球届的翘楚,甚至有球迷发帖询问,如果赵强和郭艾伦单挑,会是怎样的场面?

  “我觉得这种比赛是给了我们这样的草根选手一个舞台。”赵强说,“我们这样的街球选手并没有太多的机会站在比赛的舞台上,但 三对三这样的比赛形势,给了我们更多的展示自己的机会,我觉得新浪能办这样的比赛很好。”

  三对三这样的比赛,对于擅长一打一的选手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号称“单挑王”的赵强,在这方面有他自信,“其实拉开一打一,像有些队员个头不高,速度快,脚步快的球员来讲,可以把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所以对于我们这样的街头选手很有利。”

  今天赵强参加的是单挑王的比赛,和他对阵的是华侨大学的主力后卫李雪露。这个刚升入大学就曾信誓旦旦的表示“四年后你们会在CBA见到我的身影”的山东大男孩,是这个校园里的大明星,所到之处都是掌声和欢呼声。

  在开始单挑之前,记者们曾为“华侨五虎”的张佳滨预测一下单挑比赛的结果,作为李雪露的助理教练又是师哥,张佳滨礼貌的给出了五五开的答案。

  一边的赵强虽然嘴上也在说五五开,但其实言语之中已经开始迸射出火花:“我也是第一次和主力后卫交手,我很期待。但我平时对自己的训练,也非常严格的。”不服输的性格立马显现出来。

  果然,到了比赛当中,赵强的特点完全被显现出来,他的上篮技术,勾手的感觉,让现场观众不禁倒戈相向,完全把李雪露的主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最终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了“单挑王”的称号。

  “因为机会不多,我们更向往比赛,每一次比赛都要抓住,都要去更好的展现自己。”赵强坚定地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 赵强新浪黄金联赛街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库里缺阵勇士再胜火箭 劳伦斯-小德最佳
  • 娱乐宋仲基头像被印冥币 19岁少女粉追打小贩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中超外援能力再强也架不住死缠烂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6中国721所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