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何日记:与金珍圭同行

2011年01月11日19:19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金珍圭与大连女球迷合影)

  今天上午,我跟金珍圭搭乘CZ6467航班前往昆明纯属巧合。因为我是5天前订的机票,而金珍圭昨天才来大连,在与俱乐部签约之后他就表示要在最短时间去昆明随队训练,于是我们俩坐上了同一架飞机。由于最近两天金珍圭旅途劳累,大连到昆明又比较远,需要飞行5个多小时,所以俱乐部破例给他买了头等舱的位置,目的就是让他好好休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当然,我是坐在经济舱里。

  26岁,不论是人生还是做为球员,金珍圭都处于最佳年龄段。他的经历足以说明他的技术水平和能力是不用怀疑的。手里拿着苹果牌手机,爱发短信、爱玩电游、爱听音乐,据说他的女朋友也是韩国文艺圈里的人。年轻人所喜爱的一切和特点金珍圭都具备。他能来大连踢球,对于球队的帮助显而易见,也让喜欢、关心和支持实德队的球迷们充满了期待。

  昨天我知道金珍圭从韩国来大连与俱乐部谈合同一事,他一直是我非常期待的球员。没想到他与俱乐部的谈判会如此顺利,昨天下午5点刚过走在回家路上的我接到元总的电话马上回单位对外发布金珍圭加盟大连一事,我兴奋地调转车头往回开。在写好了新闻通稿后,我先是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把这个利好消息告诉了球迷朋友,接着又在官网上发布消息并通知有关媒体。只几分钟时间,我微博上球迷朋友们的回复便不断涌来,大部分内容是“太给力了”、“金珍圭比李玮峰实力还强”、“实德是冠军”等等,显然球迷朋友跟我一样兴奋不已。

  昨天在俱乐部里第一次见面他就说出的汉语“谢谢”两个字吓了我一跳。原来,在来大连之前他就跟人学了汉语“谢谢”这两个字。今天早上周水子机场办理登记牌时,金珍圭又问我主教练朴成华这三个字的汉语怎么说,听明白了后他很认真地连说了两遍。我们乘坐的飞机从大连到昆明要经停常州,在常州时他还问这是什么地方,并跟着我重复“常州”两个字。

  昨天我在微博里公布金珍圭加盟大连的消息时还发了一张在俱乐部里给他拍的照片,背景是白墙,主要是想留一张证明像备用。有球迷朋友说这张像照的不好。为此,今天

  在机场、在飞机上我特意给金珍圭多拍两张照片,并告诉他这是给球迷朋友们看的,他欣然接受。每当我举起相机时,他都很有礼貌也很配合地停下来,摆正姿式,简单地理下头发。在周水子机场、在登机过程中、在飞行途中都如此。在我们同行的旅客中还有一名大连女球迷,得知与金珍圭同机非常高兴,到了昆明机场她还与金珍圭合影。虽然我和金珍圭的接触刚刚开始,但我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这位性格稳重、彬彬有礼、充满阳光的韩国小伙子了。

  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了昆明,领取行李后再赶到海埂基地时,正好实德队训练结束,首先是安贞焕走过来微笑热情地与金珍圭交谈,接着是前几天刚来的全光真与金珍圭边走边聊。昆明的气候远没有想像的好,阴天,甚至有零星的雪花漂落。金珍圭将从明天开始正式跟实德队训练。

  [何德刚]

(金珍圭在大连机场)

(金珍圭登机)

(金珍圭在飞机上)

(两个外援)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