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耀坤:韩日的成熟在于交流

2010年06月21日10:05 实德足球俱乐部

  比赛越来越好看了。这是我到目前为止对于本次世界杯的看法,特别是来自亚洲的韩国和日本两队表现出色,已经得到了人们的普遍认可。现在真的是谁赢谁都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了。因为这届世界杯各个球队都注重防守,是强弱差距不大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各个球队的防守密度很大,导致进攻队员的发挥空间越来越小了,这是世界杯带来足球技术上的最大改变。我特别想说的是,韩国队和日本队在与欧美一些强队对抗的时候,心态特别好,这可能和他们球队中大多数球员都在海外效力有关,五大联赛高水平赛事的锻炼,让他们能够很好地适应世界杯比赛节奏,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很成熟,韩日足球的心态已经有很大的提高,这是他们最成功的地方。世界杯打到现在还没有到最精彩的时候,一些欧洲强队并没有踢出他们应有的水平,英格兰队的两场比赛都没有表现应有的能力,虽然西班牙队输了,但是他们还踢出了自己的特点,总体说,这届世界杯到现在,还没有经典比赛出现。至于最后的冠军的归属,现在很难能预判。当小组赛打完之后,也许一些球队才会露出冠军相。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2010/4/16 09:01)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联系方式(2010/2/4 10:33)
召集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一南京站(2009/4/29 10:24)
赵宏略:我的中超首秀(2009/4/22 14:36)
套票销售活动热情火爆 安贞焕走近大连球迷(2009/3/24 16:19)
实德招聘韩语翻译一名(2009/3/20 18:54)
实德商务信息(2009/3/18 08:18)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联系方式(2009/2/24 13:40)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