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采访
电话:010-58983402
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深圳宣言
2006-12-25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上18点,“欢迎环球勇士载誉归来暨中国航海精英座谈会”于深圳浪骑游艇会隆重召开,会上,除了环球航海归来的勇士王滨、罗昭行、路继红、东庆、陈广宇外,中国帆船界的其他精英人士也悉数到场。包括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帆船帆板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宝琪先生、我国唯一一艘以城市命名的来自我国帆船之都青岛的“青岛号”帆船船长郭川先生、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主席、青岛帆船帆板协会顾问代志强先生、华人帆船界的精英庞辉先生、“蜂鸟号”的船长吴轶先生、邱建民先生、厦门顽石帆船俱乐部的船长魏军先生等等。

  在会上,众位中国帆船航海的爱好者们本着诚信、自律的原则,签署了《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深圳宣言》,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帆船运动、关注中国的航海事业。


左起依次为:“全球通新浪号”的船员东庆    “蜂鸟号”的船长邱建民   

            “蜂鸟号”的船长吴轶          “全球通新浪号”的船长王滨   

            “骑士号”的船长罗昭行        “青岛号”的船长郭川

             厦门顽石帆船俱乐部的船长魏军

  《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深圳宣言》

  今天,我们作为中国帆船航海运动的爱好者和拥护者,在深圳浪骑游艇会,发起此次航海爱好者论坛,并郑重宣言:

  我们将把对帆船航海运动的共同爱好与志趣,本着“健康、积极、友谊、团结、勇敢、信任”的宗旨,转化成关注和推动中国帆船航海事业发展的力量,为该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我们将坚持诚信自律的原则,倡导和尊重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主张和欢迎更多对帆船航海事业感兴趣的朋友的加入,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我们将坚持维护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的共同愿望和利益,勇于追求和探索先进有益的方法和挑战,把促进中国帆船航海事业的发展作为己任。

  我们愿努力加强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论坛的建设,加强集体对话,团结互助,推进和帆船航海事业发展相关的各种交流与合作,共同妥善处理可能面对的问题和挑战。

  我们认为,建立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论坛,是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的共同愿望和自主选择,符合大家的期望和利益,有利于加强中国帆船航海爱好者的联系和合作,有利于促进中国帆船航海事业的和谐快速发展。

  我们的相遇,是为了携手出发;我们的相聚,是为了共享帆的速度和力量。

  今天,从这里开始,让我们把爱、把梦想、把光荣团结起来,把帆、把海洋、把勇敢追逐的艰难和快乐团结起来,迎接帆船航海的挑战和乐趣!

发表评论 | 打印 |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厦门盛迎中国首只环球帆船 (2006-12-16)
快讯:“全球通新浪号”今日抵达厦门五缘湾帆船港 (2006-12-16)
环球勇士致各方感谢信 (2006-12-04)
全球通新浪号收集奥运祝福 慈善拍卖捐赠所得 (2006-11-26)
鲁向东:欢迎八位勇士归航 他们代表了我能精神 (2006-11-25)
船员阿东:从黄土走向蔚蓝海 回来最想看女儿的画 (2006-11-25)
船员老路:闻到鱼味就想吐 船长运动健将是主厨 (2006-11-25)
细雨中亲属码头迎归航英雄 神秘礼物赠送青岛政府 (2006-11-25)
船长滨哥:在塔希提过中秋 矛盾让我们更坚强 (2006-11-25)
船员罗昭行:享受航行之乐 在飓风中入眠 (2006-11-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