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依赖症暗藏隐忧 博天堂赞助西甲聚焦巴萨平瓦伦

2015年12月08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凶猛的MSN组合,也有无法帮助巴萨收获胜利的情况发生!北京时间12月6日,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没能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带走3分甚是遗憾。作为巴塞罗那战略合作伙伴,博天堂娱乐i918i.com在赛季前与巴萨达成合作协议,全程赞助本赛季巴萨客场之旅。随着马竞本轮赢球,巴萨积分榜领跑的优势仅有2分。

1

从赛后巴萨主帅以及众将士的言论来看,巴萨全队对这场平局并不满意,毕竟他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再坚持几分钟就能收获3分,甚至连低调的恩里克都坚决认为,巴萨理应带走3分。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的进球,没能促使球队赢下比赛,其原因在于,“蝙蝠军团”的米纳在第86分钟扳平,为瓦伦西亚在巴萨身上成功抢下1分。要知道,坎塞罗和弗埃戈因上轮双双吃到红牌,无缘这场战斗,然而瓦伦西亚能抢得1分也着实不容易。

 正如恩里克所说,“我没法去责怪球员,我们掌控了整场比赛,我们本应获得一个更好的结果。瓦伦西亚的防守做得很好,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布斯克茨认为,“我们创造了机会,本应该早点杀死比赛,然后这一切就发生了。我认为球队做得很好。苏亚雷斯非常重要,他和莱万是我心中最强的中锋。” 

谈及苏亚雷斯,确实可以大书一笔。凭借苏神本场比赛的进球,MSN已经连续8场破门,可用苏亚雷斯自己的话说,“没能取胜让我们感觉很苦涩。”数据显示,近8场比赛中,巴萨共打入26球,其中三叉戟打入23球。看似强大的火力背后,不容忽视的一点在于,当巴萨过于依靠MSN时,一旦南美三枪哑火,他们便可能陷入尴尬境地。可以说,“MSN依赖症”或将成为巴萨暗藏的隐忧,这哥仨若是陷入得分荒,那谁还能为巴萨摧城拔寨? 

纵观2015赛季,截至目前,MSN组合已经在西甲打入85球。不论是内马尔和梅西的突破,还是苏亚雷斯的神奇表现,都是巴萨打破铁桶阵的重要利器。可不幸的是,内马尔和梅西开场后的射门,双双打飞。这也成了巴萨平局的伏笔,如果两大悍将任何一名球员能收获进球,那本场比赛或许就不会有后来的故事。

 想想对阵皇家社会时,MSN包办巴萨全部4球,当时恩里克得意地表示,“他们或许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三叉戟。”而瓦伦西亚代理主帅沃洛则霸气十足,“说的再多也没用,我们必须要竭尽全力。”的确,瓦伦西亚做到了,这给即将入主的新任主帅加里内维尔带来更多自信,蝙蝠军团在红魔传奇的带领下,期盼开启又一段美丽时光。 

12月12日,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红蓝军团能否继续扬起胜利风帆,朝着冠军的彼岸高速航行,备受关注。在巴萨客战瓦伦这场比赛中,梅斯塔利亚球场频频出现赞助商博天堂娱乐i918i.com的“身影”,成为巴萨最有力的支持者。博天堂娱乐同时在场外开辟第二战场,让球迷朋友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更能享受到足球的乐趣。面对身后马竞的凶猛追击,巴萨主帅恩里克能否带队加速前行的脚步吗?

文章关键词: 博天堂巴萨瓦伦西亚西甲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库里28分勇士22连胜 科比5分湖人遭蹂躏
  • 娱乐林志玲录《康熙》被问结婚:自己都不知道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之酷狗音乐:怀旧开机情结
  • 博客马未都:女主播方静去世让人愕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留学生纽约创业摊煎饼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