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赛后遗憾未能拼成高分动作:训练中我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9: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花滑世锦赛昨天决出双人滑金牌,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以0.11分优势成功卫冕,庞清/佟健发挥一般,获得第四。

  庞清/佟健昨天使用了全新的自由滑节目,由于本赛季两人一直在调整中,动作质量完成一般,佟健开场后外点冰三周跳不慎摔倒,随后一些连跳也没完成好,由于失误较多,两人最后排在第4名。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也出现了不少失误,萨维琴科赛后抱怨男伴表现太糟:“我对他的旋转非常生气,以后不能再有这样的错误了。”

  谈到自己摔倒,佟健赛后有些遗憾:“做那个动作之前,我感觉身体姿势有点问题,如果在训练中,我会放弃这个动作,但这是比赛,这个动作分数不少,肯定得尝试着去做。”摔倒之后,佟健的节奏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现在还感觉屁股疼,当时后面的动作都有点忘了,凭着感觉滑下来的。”

  另一对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微博)在比赛中也出现失误,最后得174.99分,名列第9。这也是中国双人滑14年来首次无缘世锦赛奖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