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惜败美国小将梅里特获银牌 满意名次遗憾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4:10  京华时报微博

 

梅里特已在栏上,刘翔刚刚拔腿,稍逊一筹。图/东方IC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晚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刘翔惜败给美国小将梅里特,以7秒49获60米栏亚军。刘翔对名次感到满意,对成绩有些遗憾。

  半决赛,刘翔跑出7秒53,轻松拿到小组第一,他对自己的状态很自信,“一枪比一枪认真,越来越放得开。决赛就是加油,没别的”。决赛与半决赛相隔不到3小时,师傅孙海平对赛制曾有些担心,毕竟两天三枪的强度很大。

  刘翔被分在第3道,梅里特在第4道,其他选手的最好成绩基本在7秒50以外,难以构成威胁。赛场广播介绍到刘翔时,他没有搞怪或是微笑,而是用手拍了拍胸口,略显紧张。

  本次比赛曾多次因发令枪声音小而有人抢跑,因此昨天8位选手的起跑都不快。刘翔开场后打了栏,最后拿到亚军。梅里特以7秒44拿到个人第一个大赛冠军。

  刘翔赛后对名次表示满意,“拿到第2名也挺高兴,梅里特跑出过7秒43,我的最好成绩是7秒41,我们差不多,所以他有实力夺冠。我对名次感到满意,成绩不是很满意,还可以再好一些”。在欧洲拉练25天,刘翔对即将开始的室外赛季有不少期待,“努力训练,赛前调整好,别的不多想,我对自己一直有信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