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穆雷明日决战“小德” 双方对阵小德稍占上风

  昨日,在澳网男单半决赛中,穆雷鏖战近四个小时,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西班牙红土好手费雷尔,连续第二年晋级决赛。去年他在决赛中被瑞士天王费德勒打得泪流不止,今年决赛,与他隔网相对的将是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穆雷很有希望赢得人生中的第一个大满贯奖杯,想必到时候英国各大报纸都会以“英国的骄傲”为他冠名了。

  尽管费雷尔的硬地实力远远不如他在红土场上的发挥,但是这位长期盘踞世界前十的高手,仍然给穆雷带来了极大挑战。现在的穆雷,球风比以前更具攻击性,但昨日在第一盘却失误频频,4:6告负。第二盘,经过抢七,穆雷将盘分扳成1:1。经过两盘鏖战,费雷尔的体能明显下降,穆雷抓住机会,干净利落地以6:1拿下第三盘。但是西班牙人的斗志在第四盘再度燃烧,并且再次来到抢七。但是赢家又是穆雷,抢七比分也还是那个7:2。

  这样,穆雷将在明日对阵直落三盘击败费德勒的德约科维奇。截至目前,双方对阵小德以4胜3负稍占上风,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次的赢家却都是穆雷。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