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PK邓华德斗智斗勇 第一高人令场上剑拔弩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4:24  新民晚报
 上海男篮主帅邓华德不让对手轻易换人周国强
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欲利用换人来打乱对方战术周国强

  较量,远非场上人们所闻所见。因为一次小小的换人,双方主帅甚至闹到“剑拔弩张”的地步,足见比赛之激烈。

  第一节还剩2分30秒时,当北京队欲换上身高2.27米的中锋孙明明时,两位主教练先后向技术台咆哮,致使比赛中断1分钟。

  缺了中锋莫里斯,闵鹿蕾想要派上孙明明,支撑内线。邓华德紧接着叫了一个暂停,根据对手布置新的战术策略。暂停结束后,比赛还没开始,闵鹿蕾突然又要了一个暂停,想要换下孙明明,不让邓华德得逞。孙明明刚准备下场,邓华德刷地一下从板凳上站起来,对着技术台咆哮,“怎么可以这样!”还做出了技术犯规的手势。

  在现场观战的篮球终身荣誉国际裁判王长安解释道:“换人之后,必须要有一个得分、犯规或者传球的过程,也就是说,一定要经过一个比赛片段之后,才能将该名球员再度换下。”结果,孙明明只得留在了场上。或许是求胜心切,闵鹿蕾忽略了这一点?本报记者陶邢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