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陷入内线伤病魔咒 别无他法只能等待伤员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26  新浪体育

  《篮球报》 上赛季对于开拓者的内线来说是不堪回首的一个赛季。奥登在常规赛开始时表现神勇,场均能够拿下11.1分、8.5个篮板、2.3次盖帽,展现了强大的内线统治力。但是,仅仅过了21场比赛,奥登就因左膝受伤宣布赛季报销,令人唏嘘不已。而球队的另一名中锋普里兹比拉在顶替奥登打了9场比赛之后(赛季出场30场),也倒在了膝盖的伤病上,他因右膝韧带撕裂告别了剩余的赛季。在季后赛中,虽然坎比和阿尔德里奇这对内线组合场均能够联手贡献24.8分和16个篮板,但面对太阳队小斯和罗宾·洛佩兹的强力冲击,开拓者的内线还是显得过于薄弱。

  新赛季,奥登和普里兹比拉归期未定,潘德格拉夫赛季报销,有可能被裁。坎比又在一次队内训练中扭伤臀部,这让主教练麦克米兰一下子陷入了内线无人可用的境地。“很明显的,球队的内线出了一些问题,我们现在缺一名中锋。”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无奈的说。虽然如此,但球队里也传来了好消息。在这个月的早些时候,普里兹比拉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他表示自己受伤的右膝并没有出现肿胀和疼痛感,球队也对他的尽快复出表示了乐观。“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麦克米兰说,“令我们欣喜的是,他每天都在进步,而且他的膝盖并没有出现什么异常,这就是最好的事情。”

  同时,奥登的左膝也恢复良好,他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恢复身体的训练了。此前他还和普里兹比拉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抗性训练,但还尚未进行三对三或五对五的合练。

  “我们只能等待他们尽快恢复,而不是去签下新的球员,因为如果他们复出了的话,我们还要付给新球员一份薪水。”麦克米兰说。话虽如此,但开拓者现在的内线阵容仍然不令人放心。未雨绸缪,球队此前曾对湖人旧将姆朋扎有意,但后者最终选择了黄蜂队。随即,开拓者队便签下了阿根廷老将奥博托,以解燃眉之急。毫无疑问,年过35岁的奥伯托具备的总冠军经验,依然能够帮助开拓者。

  10月27日,NBA新赛季就将开始,留给开拓者队补强内线的时间可不多了。

  (康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