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扫问鼎中网男单第一人 小德:打中网像主场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10年中网公开赛昨天在国家网球中心结束。在中午进行的男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横扫西班牙选手费雷尔,成为首位蝉联中网单打冠军的运动员。赛后小德感叹,打中网感觉像是主场作战。

  昨天小德延续了良好状态,很快以6比2拿下首盘,并以6比4再下一城。

  “中网的场地很适合我的球风,饮食也非常有营养。这里的球迷非常友善好客。怎么说呢?在这里打球感觉就像在家一样。”小德承诺,明年有条件还将来京为卫冕而战,“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巡回赛之一。”沉浸于获胜喜悦中的小德,甚至无暇考虑已在上海开拍的大师赛,尽管他明天就要出战,“我要再享受一会儿,才会考虑后面的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