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圆满落幕赛会质量大提升 观赛人数逾25万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2: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晚,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幕圆满落下。据组委会秘书长张雅宾介绍,本届中网在观众流量、商业合作、外界评价等方面都有较大程度提升,其中观赛总人数达25.1万人次。

  本届中网共进行ITF、ATP和WTA赛事308场。据组委会初步统计,观众总流量比去年增长10.6%,其中京外来宾人数比去年增长约20%。10月1日至9日观众平均日流量超2万人次,其中10月5日单日观众人数最多,达30019名。为满足观众的娱乐需求,本届中网嘉年华活动场次达126场,比去年增加了74场。组委会副秘书长、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明年随着新球场的启用,将向观众提供更多与赛事紧密结合的娱乐活动。

  此外,共有来自165家媒体的600余名记者参与报道了本届赛事,其中包括55家境外媒体。比赛转播覆盖112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