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奥托需要解决心理问题 莫拿高塔比恩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3: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国安最近一轮中超联赛负于上海申花后,许多国安球迷逐渐对前锋奥托失去了耐心,认为他的表现比不上申花外援恩朗。不过,国安主帅洪元硕昨天却为奥托开脱,“千万别拿奥托和恩朗比,他们各有各的技术特点。我认为,由于长时间不进球,奥托的自信心受到了明显的影响,所以他最需要解决的是心理问题。”

  上赛季中超“铜靴奖”得主奥托本赛季加盟国安后,至今只在亚冠赛场进过一球,中超赛场颗粒无收。最近几场比赛,奥托的主力位置开始动摇,经常下半场才被替换上场。“奥托始终都在努力,全队对他寄予的希望也很大,但他的确还没有完全达到队伍的要求。有时候,他越着急越进不了球,索性坐在替补席上调整一下心态。”

  6月的联赛休战期到来前,国安还有3场比赛。奥托如果在这些比赛中状态回升,留在国安的可能性将大增,否则他的前景将不太乐观。6月底,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二次转会窗口将打开,国安俱乐部势必还会借机考察新的外援。目前,已有经纪人向国安推荐人选,据了解这些外援既有前锋也有后卫,国安方面表示欢迎他们下个月到队试训。RJ0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