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体会斯诺克团体半决赛战罢 梁文博个人团体均无获

  本报合肥5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第4届全国体育男子斯诺克团体半决赛打响,由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组成的广东队以1比3不敌云南队,痛失决赛席位。至此,梁文博在个人和团体双线均已无缘决赛,和丁俊晖一道早早出局。

  之前,由丁俊晖率领的江苏队首轮以0比3爆冷不敌广东队。随后,小丁又以2比4不敌上海队选手梅希文,无缘卫冕男单冠军。梁文博的遭遇和小丁颇为相似,男单同样输给梅希文,今天团体赛对阵老将唐骏率领的云南队,昔日旅英名将田鹏飞以1比67不敌郑添耀;梁文博以40比65负于唐俊。虽然田鹏飞/金龙在双打比赛中扳回一局,但梁文博再度出战又输给了崔明,广东队最终以1比3告负。

  仔细分析,丁俊晖、梁文博之所以早早爆冷出局,与赛制的偶然性有很大关系。团体比赛每个人只打一局球,稍有不慎就会输球。难怪丁俊晖赛后说,目前国内高手水平已经相当接近,一局比赛的输赢偶然性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