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嘶吼90分钟未能换来浐灞胜利 科萨第一胜遗憾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6:54  三秦都市报

  在雨中整整嘶吼了90分钟的科萨诺维奇还是没能为浐灞队带来一场胜利,不过,相信面对主场这个被河南建业1:1逼平的尴尬结果,没人会抱怨。因为仅仅一周,科萨诺维奇已经让浐灞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而这种转变对于浐灞队最终实现赛季目标不可或缺。

  开 局

  士气高效率低

  经过科萨诺维奇一周来的调教,昨天出现在省体育场的浐灞队与以前简直判若两队,因为首发的11名队员,每个人都信心爆棚,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这种空前高涨的士气赢得了现场2万多名球迷的一致认可,全场比赛大家都在不遗余力地为浐灞队呐喊加油。

  从主裁判谭海鸣响开场哨的那一刻开始,浐灞队就围住河南建业展开了狂攻,毛剑卿、曲波和赵旭日的三角配合,让河南建业队的门将曾诚叫苦不迭。但遗憾的是,浐灞队的这种强势只换取了一个轰轰烈烈的过程,始终很难收获一粒进球。上半场比赛,要不是中后卫忻峰在第19分钟的挺身而出,力压建业队的后卫头球破门,浐灞队的整个效率会是零。而反观对手,全场比赛,他们仅仅只有终场前的那一次机会,却被韩国人宋泰林抓住了。

  过 程

  机会多进球少

  本场比赛,浐灞队在经过科萨一周的调教之后,已经基本凸显了一支强队应有的风范,从整个过程来看,浐灞队全场至少获得了不下十次得分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在机会的把握上,浐灞队还略欠火候。

  根据记者的不完全统计,这场比赛仅毛剑卿一个人就浪费了四次势在必进的机会,其中有两次是单刀球,一次是头球,另一次是打空门。除此之外,卡隆还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另外,曲波和于海也各有一次得分的机会被浪费。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现在来看有两点:一是河南建业队的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二是浐灞队自己在得分方面不够果断。以毛剑卿为例,那两次单刀机会,如果他不过分追求完美,企图将对方门将晃过,至少有一次会得分。而卡隆错失那粒曲波创造的点球也不应该完全归结在运气上,本赛季卡隆已经为浐灞队打进了3粒点球,但这3粒点球都缺少必要的变化,所以被曾诚扑出也就不足为怪。

  结 果

  遗憾小希望大

  尽管仍然是不胜,仍然低分垫底,但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省体育场再没有掀起巨大的下课声浪,这不仅仅是因为大家都知道科萨才接手浐灞队不久,更重要的是因为从本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浐灞队未来的希望。

  而作为球队的主帅,科萨也没有太多的遗憾,记者注意到比赛结束之后,他是笑着走出休息室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记者们表示:“这场比赛没有获胜,对于我和球迷来说,都非常遗憾,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球队的变化。”科萨自信地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充满了必胜的信念,各个精神抖擞。只是遗憾没有能够获胜。”科萨认为浐灞队应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我们几乎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且我们的第一个进球也来的非常及时,但是可惜的是,我们有四五个百分之百能够进球的机会,却没有进,甚至还有两三个点球,也错过了!”科萨感叹说:“我们错过了太多进球的机会,没有进,这可能就是运气太差的缘故吧!”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王战荣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