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豫今战科萨瞄准三分 敬业精神赢得广大球迷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5:29  三秦都市报

  “现在不是有没有信心的问题,前7轮才拿了5分,所以本场比赛必须拿下。”浐灞队新帅科萨诺维奇在陕豫大战之前对记者表示。由此可见,塞尔维亚人和他的团队对于今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必须给予科萨足够的宽容,因为本场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他执教队的首场比赛。

  和他的同胞米卢蒂诺维奇一样,在科萨诺维奇的足球理念当中,态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虽然他没有向记者照搬米卢的那句名言——态度决定一切,但是在最近的训练中,记者能够感受到,他对于球员态度的要求是相当严格的。

  在周二的首堂训练课开始之前,科萨首先给全体队员来了一个下马威,他告诫球员在这个集体当中,根本没有明星,唯一的明星就是自己。接下来在几天的训练中,科萨果然也是这样做的,不管是不是大牌,只要在训练中有松懈或不到位的地方,他都会像狮子一样冲其怒吼。科萨这种敬业的精神,以及严格的训练不仅赢得了俱乐部的肯定,更是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赞誉。

  针对今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科萨在赛前并没有和记者作过多的讨论,但是他向记者表明了一个态度——本场比赛,他将率领全队全力争取胜利,因为现在的形势不容他有半点松懈。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