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场失意情场得意 李昌镐:今年会有一个像样的婚礼

  韩国《朝鲜日报》日前刊登了一篇李昌镐九段的长篇专访,李昌镐明确表示:“今年会有一个像样的婚礼。”

  自06年1月三星杯决赛以来,李昌镐连续在各项世界大赛中收获了9个亚军(包括06亚洲电视快棋赛),陷入匪夷所思的“决赛不胜”怪圈。不少棋迷给李昌镐开出了“结婚”的处方。成家后的生活安定了,棋手大多有一个爆发期。当年的加藤正夫、小林光一,后来的常昊、李世石,无不如此。李昌镐自陈他很爱孩子,每次看到可爱的小孩,他都有结婚的冲动。他每次去北京的弟弟李英镐家,总要抱一抱3岁侄子。

  那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呢?李昌镐笑道:“我们的感情非常好,经常见面。只要我不去遥远的地方比赛,我们每周都会有2次约会,一起吃饭,看电影等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婚,但不管怎样,今年会有一个像样的婚礼。” 据《体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