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经验不足引争议 中甲多次误判嫩哨导演惊魂一幕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经历反赌风暴,在陆俊、黄俊杰等黑哨纷纷落网后,中国足协一下子提携了不少年轻裁判充实到了执法队伍中,这些嫩哨在各个赛场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昨天的比赛中,湖北队的三分就差点被一记误判给葬送。赛后,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抚着胸口,连叹惊险,“要是那球进了,那真是冤死了!”

  这起误判出现在下半场第41分,当时湖北队以1:0领先,对方正在发起最后的反扑。南京队一名边路球员带球到底线传中,在他传中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封堵的湖北队防守队员和守门员吴龑同时举手示意,但因边裁未举旗示意,主裁判张淼也未予理会,皮球被传到禁区中,对方两名球员同时抢点,幸亏吴龑封堵成功。情急之下,吴龑冲向边裁,提出质疑,结果反被判了张黄牌。如此判罚,引起全场黑哨声四起。

  除了这一明显的误判外,湖北队的进攻多次被判越位,其中有两次,进攻队员并不越位。对裁判不满的不光是主场的球迷,作为客队的南京有有也不满意,比赛进行中,该队多名球员曾围住主裁,就有关判罚提出抗议。

  客战北京八喜队时,观看比赛的湖北省体育局的相关官员就对嫩哨的判罚表示过不满,“他们不是黑哨,真的是太年轻,水平没到位。”昨天的比赛,再次佐证了这句话,好在湖北队获得了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