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刚:后悔当年伸出那一脚 祝愿班古拉成为优秀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43  新京报

  

吕刚:后悔当年伸出那一脚祝愿班古拉成为优秀教练
吕刚说,如果想到这一脚造成班古拉的如此不幸,他说什么都不会踢。
吕刚:后悔当年伸出那一脚祝愿班古拉成为优秀教练
在国安与金德的比赛中,国安球迷为不幸受伤的班古拉祝福。资料图片

  ■ 当事人

  因为自己的一脚,班古拉的右眼永远失去了光明,这件事让当事人———原青岛队队员吕刚一辈子也忘不了。“当时要知道会把人家给踢坏了,我说什么也不会伸这一脚!”回忆当时的情景,吕刚说:“谁也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谁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情况。”

  由于这件事情完全是发生在一次拼抢过程中,因此吕刚在法律上不存在任何责任,中国足协也明确表示“不会重罚吕刚”。“当时也不是我俩打架,我把他踢成那样完全是因为足球场上的一次拼抢,我也不知道当时俱乐部有没有给他上保险。”吕刚说。

  后来,吕刚主动为班古拉捐款,并到医院探望他。自从班古拉回国后,吕刚就没再和他联系,“我不知道他在哪儿,也联系不上。”

  当吕刚通过记者了解到班古拉现在正在担任一名教练时,稍稍有些欣慰,“如果他能当个梯队教练,我觉得这还是件好事。虽然不能踢球了,但还能去教其他小孩子踢球。从一点一滴做起吧,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对于他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

  在采访的最后,吕刚也表达了他本人对班古拉的祝愿,“还是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吧,也希望他和他的家人都能够幸福,既然不能踢球了,希望他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