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与金德重归于好 不会考虑国内转会要去就去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钱佳毅报道 就像夫妻吵架一样,一度闹“私奔”的陈涛还是跟长沙金德重归于好了。据悉,陈涛已表示自己将留在金德,而金德也表态说不会处罚陈涛。

  今天,国奥队就将前往欧洲进行拉练,在国奥队前往欧洲之前,陈涛作出了留在金德的决定。陈涛的“回心转意”与国家队、国奥队总教头杜伊的劝解有着很大的关系。得知陈涛以退役逼俱乐部同意其转会的消息后,杜伊通过翻译给陈涛打去电话,告诉他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

  陈涛的积极态度也让金德对他手下留情,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陈涛试训河南队虽然做法欠考虑,但主要责任还是在河南建业俱乐部,他并没有做太过份的事。”

  虽然陈涛选择了留在金德,但留洋还是他的目标,他表示将不会考虑转会国内俱乐部的事情,希望自己最终能去欧洲踢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