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先锋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杭州消息:昨天下午,第六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在杭州进行了第二场较量。韩国先锋李瑟娥初段执黑中盘侥幸战胜中国先锋王磐初段,取得二连胜。

  昨天,中国队由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王磐初段担当先锋,迎战首场获胜的韩国先锋李瑟娥初段。此战,中方先锋王磐执白在左侧的攻击中得手,序盘就早早地确立了优势。但王磐在优势下却自乱阵脚,竟好端端地将自己的一条“白龙”走死而痛失好局。这盘棋共下了207手,中方先锋王磐中盘落败。

  今天下午,“二连胜”的韩国先锋李瑟娥初段继续在杭州设擂,迎战日本队第二位出场棋手的挑战。赛前,韩国李瑟娥初段曾表示:要争取“三连胜”。李瑟娥能否兑现自己的承诺,人们拭目以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