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欲终老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5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皇马宣布范尼与俱乐部续约,新合同2010年6月30日到期,并且2009-2010赛季如果出场次数达到35场,范尼还可以继续获得续约合同,这意味着今年31岁的范尼很可能将在皇马结束其职业生涯。

  续约后,范尼发表感想说:“我很高兴能够和俱乐部完成续约,这样我可以在伯纳乌继续踢两年,对我来说能够为皇马踢球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支球队有着伟大的历史,成为皇马一员是令人骄傲的。”正在伯纳乌访问的前皇马著名射手桑切斯则说:“范尼是为皇马而生的射手。”

  范尼是在2006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在来到西班牙之前,这位被称为禁区之王的荷兰射手在老特拉福德度过了成功的5个赛季,在此期间总共为球队贡献了超过150粒的精彩进球,200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在来到西甲赛场的首个赛季里,范尼在37场比赛中打进了25粒进球,一跃成为当年的联赛射手王,而皇马也在该赛季重温联赛冠军奖杯。范尼如今已为皇马踢了68场比赛,打进46球,平均每场进球0.68个 (其中联赛进球34个,冠军杯进球10个,国王杯进球两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