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车手渴望来年的达喀尔拉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45  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京伟) 今年的达喀尔拉力赛虽然还未开始就因为安全问题而“曲终人散”,但这绝不意味着这项赛事的精神受到了威胁。抱憾回国的东风—郑州日产奥丁车队表示,达喀尔精神没有人可以泯灭。

  1月4日,达喀尔拉力赛的主办方ASO在里斯本宣布,由于本届赛事中的比赛举行地毛里塔尼亚存在恐怖分子威胁,境内安全无法保障,根据法国政府的要求,2008年的这项赛事被迫取消。

  这次代表东风—郑州日产奥丁车队参赛的车手和车队技师都已返京。8日在北京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车队队长郭红军等在表达遗憾之情同时,均表示出对来年比赛的渴望。正如赛事组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08年达喀尔拉力赛被迫取消不会威胁到这项赛事的未来,明年将会有新的挑战迎接所有热衷于拉力赛的勇士”。

  原定于1月5日开始的达喀尔拉力赛,原计划从葡萄牙里斯本出发,途经西班牙、毛里塔尼亚等国,于20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玫瑰湖畔结束。但毛里塔尼亚境内最近恐怖活动猖獗,前不久4名法国游客在该国境内被劫匪枪杀,随后该国一军事基地又有3名士兵遇袭身亡。这些危险的信号最终阻止了本届达喀尔拉力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