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先锋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45  浙江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毛毛 晓东)1月9日,第6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继续在杭州棋院落子,中方先锋王磐初段执白中盘不敌韩国先锋李瑟娥初段,李瑟娥取得两连胜。

  她在首日的比赛中拿下了日本队先锋梅泽由香里五段,李瑟娥距离自己赛前四连胜的豪言又前进了一步。

  赛后李瑟娥坦言本局一直处于劣势,一度找不到对方的破绽,相当艰苦,直到最后的时刻才抓住机会翻盘成功。二连胜的两盘棋都是在劣势下逆转,她希望这种好运能够一直持续到后面的比赛当中。

  而中国棋手王磐认为自己最大的败因是对时间的掌握有些问题,开始用时太多,以至于在最后的战斗中无暇细算,再加上最后阶段在中央的下法不简明,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失利。王磐对此役自己的发挥很不满意,对对手李瑟娥的印象是——战斗力相当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