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吴敏霞一跳零分 奥运选拔赛预赛列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0分!在场记者无不目瞪口呆,因为这竟是雅典奥运跳水冠军、一向动作稳定的吴敏霞得到的分数。

  

奥运冠军吴敏霞一跳零分奥运选拔赛预赛列倒数第二

  失误时的头脚同时入水。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昨天下午进行了女子3米板的预赛,由于郭晶晶和吴敏霞实力超群,因此去看预赛的记者不多。但谁想到吴敏霞在第三跳竟几乎横着入水,0分。随后的两跳她仍没走出阴影,得分仍偏低,结果仅排在预赛12名选手中的第11位,遗憾无缘决赛。赛后她匆匆谢绝采访,离开了比赛馆。

  

奥运冠军吴敏霞一跳零分奥运选拔赛预赛列倒数第二

  郁闷的吴敏霞。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主要是她走板时向前冲得太猛,结果压板力量不够,重心也把握不好。而107B的动作本身难度很大,另外我想也可能是因为2个多月没比赛,有些生疏,准备得不够。”此外她指出,这样的失误发生在这样优秀的选手身上很少见,在训练中也很罕见。

  由于选手是以5站选拔赛的3站最好成绩参加奥运选拔,因此这不会对前几站成绩不错的吴敏霞冲击奥运名额带来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