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赞助商:退出中超 足协:新赛季中超不会“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当足协还在骄傲地说中超联赛已经开始反弹的时候,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主赞助商,金威啤酒昨天却宣布退出中超。不过,足协官员昨天也坚决地表示,新赛季中超不会“裸奔”。

  金威啤酒在去年中超开战前夕,匆匆与中超公司签订了3000万元的赞助合同,从而成为中超冠名赞助商。然而一年之后,这份“1+1”的合同(即赞助一年后,若金威集团继续赞助中超,在同等条件下,该集团拥有优先续约权)戛然而止。

  昨天,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表示,如今中超联赛的上座率、好评率都有了复苏迹象,坚信今年的中超联赛不会出现寻觅不到主赞助商的尴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