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篮客场再负辽宁队 全场24次失误葬送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鞍山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特步WCBA联赛昨晚结束第11轮之争,从辽宁交流来的杨半伴、张伟按照双方协议仍不能在与辽宁衡业队的比赛中上场,阵容不整的北京金隅队最终在此间以73比89败阵,东北客场之行遭遇两连败,积分排名暂退至第四。

  尽遣10人轮番上阵的北京金隅队,斗志不减,第三节曾将比分追成46比49,但频频的失误丢掉了战机,全场24次失误致使最终输了16分。此役暴露了北京金隅队主力与替补队员差距明显。

  昨晚,沈部和八一队都取得胜利。积分榜暂列前八名的依次为辽宁、沈部、八一、北京、哈药、江苏、广东、浙江。本周六晚,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云南队。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