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直通奥运名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4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晶 实习生 谭力力)昨日,中国乒乓球队向国际乒联初步递交了4名直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名单,入选成员包括男队的王皓、马琳和女队的郭跃、张怡宁。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排名前20位的选手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因此,中国队的王皓、马琳和郭跃、张怡宁最终成为直通北京奥运名单人选。

  国乒领队黄飚表示,6月15日才是北京奥运会提交名单的最终截止日期,因此在6月15日之前名单都可以修改。同时黄飚还透露,为了解决队员的思想、意志和技战术三方面问题,国乒男女队分别在深圳和中山开始了为期35天的冬训。而队员们在冬训期间的表现将是决定他们能否入选奥运名单的关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