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广原领队将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辽宁广原球队领队兼球会总经理王鑫因涉嫌操纵比赛,可能会于下个星期在新加坡出庭受审。如果最终的罪名成立,王鑫将成为新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首名涉嫌操纵球赛的球队领队及球会总经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报道,从7日起,王鑫已被禁止参与所有足球相关活动。一旦罪名成立,他将永久被禁参与新加坡的所有足球活动及担任球队领队。同时,新加坡足球总会也将致函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建议把对王鑫的禁令扩大至全世界。

  新联赛总裁李文安7日表示,他们非常关注联赛中任何形式的非法行为,操纵比赛将严重影响新联赛的信誉,新联赛将继续对操纵比赛的活动保持警惕。

  由中国球员组成的辽宁广原队去年首次加入新联赛。在去年的新联赛积分榜上,该队以8胜5和20负,积29分,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10。

  这次赌球事件肯定会影响到辽宁广原队在新加坡联赛中的前景,由于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外国球队申请参加新加坡联赛,所以新加坡足总有可能将辽宁广原驱逐出新加坡联赛。去年新加坡联赛有三支外国球队参赛,辽宁广原队在联赛中属于“送分童子”的角色,之前另外一支中国球队新麟队也参加过新加坡的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