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进首都"高居进攻大旗 誓破无麦无三连胜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取得两连胜的火箭今天又要开始连续两场的客场之旅。他们将先后迎战奇才队和尼克斯队。此前,火箭队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从来没取得过三连胜,今天他们很有可能打破这个“魔咒”。

  以往麦蒂缺阵时火箭总会麻烦不断,自从2004—2005赛季以来他们在缺少麦蒂时战绩为15胜44负,但本赛季他们有4胜5负的战绩,过去6场缺少麦蒂的比赛中,火箭更是拿到4场胜利。他们已经用表现证明了缺少麦蒂的火箭仍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如今接连遭遇东部弱旅,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在这一周保持住上升的势头。“我们找到了缺少麦蒂时的打球方式。”最近表现优秀的后卫阿尔斯通说,“大家的信心越来越强,大家都找到了节奏,我们也都清楚在他缺阵时应该如何打球。”火箭今天的对手奇才队擅长进攻,虽然火箭本赛季防守表现不错,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已经表示,与奇才对阵时,只有加强进攻才能击败对手。

  本组稿件由记者 黄一可 编写

  特别提醒 今日8∶00 CCTV—5将直播NBA常规赛雄鹿VS76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