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举行大运会赞助商征集大会 演艺明星助阵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下午,主题为“梦想主场-品牌奇迹”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发布暨第一次赞助商征集大会于深圳圣廷苑酒店召开,当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发布文艺晚会也在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昨天下午,广东省及深圳市领导、国内外体育营销专家、传媒专业人士、文化传播机构、知名品牌营销精英及各行业代表人士共聚一堂,就大运会市场开发的设想与实践进行了交流。据介绍,本次大运会合作伙伴的征集范围相当宽泛,除传统的银行、保险、汽车、啤酒、软饮料、航空客货运输、体育用品制造等行业外,通信终端、固定电信服务、移动电信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服务业、软件业甚至电子计算机制造业等诸多领域的产品及服务都也都属于征集的范畴。赵广华副局长强调,本次大运会的市场开发潜力巨大,这既是企业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绝佳契机,也是深圳实现多元化国际都市梦想的有益尝试。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执委会主席、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征集会议上致辞,表达了对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成功举办的期望。他鼓励中外企业关注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积极投身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市场开发,开发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独特价值,齐心协力把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办成世界大运会历史上最成功、最精彩,影响最大、水平最高的盛会。

  许宗衡说,承办2011世界大运会,是深圳向世界传播青春气息、让世界了解中国改革奇迹的历史性机遇。成功申办2011世界大运会,对于深圳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举办一届国际赛事。大运会是世界青年人的盛会,有着非常鲜明的青春气息;大运会特有的参与人群使得大运会具有独特的市场价值,2011世界大运会既是整合深圳乃至全国的品牌资源,也是为中国和世界众多知名品牌铺设舞台。大运会的举办会进一步提高深圳的全民素质和城市凝聚力,进一步加快深圳城市基础设施特别是体育文化设施建设水平,提升深圳的城市竞争力和知名度。作为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最具消费力的经济体,深圳不仅仅有846万平均年龄26岁的人口、人均全国第一的GDP和消费力,更是名副其实的创业之都、创意之都、活力之都。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局长、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在征集大会上讲话,向社会各界通告了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深圳在市场开发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市场优势和市场环境,这是深圳实现“举办大运会历史上最精彩、最出色、最圆满的一届大运会”的承诺的前提条件。坚守体育理想、道德是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承办理念,确保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获得充足、稳定的组织经费和可靠的技术及服务支持,也是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心的得力之举。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执行局副局长赵广华在赞助商征集大会上详细介绍了深圳2011年世界大运会市场开发的计划,并多角度综合分析了本届大运会的市场机会、赞助价值、赞助流程等相关的市场开发事宜。赵广华副局长提出,本届大运会市场开发的出发点在于以深圳主场的优势承载企业的梦想,实现国内外品牌与深圳政府的联合,推动大学生体育运动发展的同时帮助赞助企业与中国大体协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第三方独立机构赛立信市场研究公司的在会上公布了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品牌价值报告。报告指出,政府政策与企业发展战略的配合,将形成大运会品牌的叠加效应,使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品牌价值由文化领域延伸到市场领域,由国内市场延伸到国际市场,由大学生扩展到整个社会,最终实现文化与产业的共赢。

  下午17时左右,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首家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在圣廷苑酒店活动现场正式开始。招商银行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银行合作伙伴,招商银行领导与深圳大运会组委会领导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不少企业在招商银行的带动下也纷纷表达了赞助意向,并就一些具体的问题当场咨询了市场开发部的工作人员。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发布暨首届大运会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欢乐的U》随后于深圳欢乐谷水上舞台举行。来自各国、各高校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大学生体育界的盛事;昨晚,古天乐、黄晓明、周笔畅、沙宝亮、阿牛、陈好、孙悦、范文芳、水木年华、汤灿等十多位演艺界红星为晚会奉献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