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角色升级火箭已今非昔比 专家称没有麦蒂也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0:5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 梁金雄)火箭队网站专栏作者皮尔斯7日发表文章,称火箭队现在已经找到了没有麦迪助阵的情况下如何赢球的办法。

  他说,麦迪因伤已连续错过6场比赛,但与前几个赛季不同,他的缺阵并不意味着火箭出现滑坡。相反,火箭队赢得了其中4场胜利。当然,这几场胜利并不足以把火箭列入西部的强队,可这在此前火箭队没有麦迪助阵下是难以做到的。

  在本赛季前,火箭队在没有麦迪助阵的情况下战绩为11胜42负。

  皮尔斯说,本赛季火箭队签下了许多球员,补充了球队实力。这样麦迪不在场时火箭队仍有许多可选择的球员。他特别表扬了新秀斯科拉和布鲁克斯,称他们是火箭队最近表现出色的重要因素。前锋海耶斯也表示,火箭队学会了在球星受伤的情况下如何继续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