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再跌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05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排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重新夺回了榜首的位置,底特律活塞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本期前5名出现了两匹“黑马”,分别是排名第4的洛杉矶湖人和第5的新奥尼尔良黄蜂。休斯顿火箭排名再次下跌两位,排在第17位,而密尔沃基雄鹿则在第24位的位置上原地踏步。

  以下为球队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2)波士顿凯尔特人 29胜3负

  进攻111.6(联盟第6)防守97.1(第1)

  点评:周六(当地时间)他们迎来了对活塞的复仇之战,最终绿军捍卫了东部王者的荣誉,但谁能够想得到,这样一场巅峰对决中,凯尔特人的得分王会是新秀戴维斯?“大宝贝”的崛起令人吃惊,也告诉人们波士顿不只有 “三巨头”。

  2(1)底特律活塞 26胜8负

  进攻114.5(第1)防守102.6(第2)

  点评: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输掉了,如果说这场失利对活塞有什么好处的话,那就是他们已经为接下来的恶战热好身了,周三(当地时间)和周四他们将背靠背挑战小牛和马刺。

  3(3)圣安东尼奥马刺 23胜9负

  进攻111.4(第7)防守103.9(第4)

  点评:卫冕冠军最近状态并不好,他们在丹佛遭遇失利,而且一周内两次对上弱旅都是惊险获胜。不过这对马刺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吉诺比利的复出也将帮球队尽快重回正轨。

  17(15)休斯顿火箭 17胜17负

  进攻105.1(第18)防守103.9(第5)

  点评:布鲁克斯会成为火箭一个新的控卫选择吗?这位新秀在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全场10投8中(三分球5中4)拿下22分。火箭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6场比赛赢了4场。

  24(24)密尔沃基雄鹿 13胜20负

  进攻104.7(第21)防守111.6(第28)

  点评:或许贝尔上场对山猫的18投11中能够让很多批评家们暂时闭嘴。或许雄鹿应该庆幸,他们直到全明星周末之前都不会再碰到冤家底特律活塞,后者不久前刚刚赐给他们队史第三大惨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