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否认"封杀"央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9:33  海峡都市报

  N斯科

  本报讯 国足从上周五开始在训练中拒绝让央视记者进场采访的行为,引发了外界很大的争议。但昨天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却表示,足协并没有作出过封杀央视的决定。

  上周四,央视在《足球之夜》栏目中,请到场的4位嘉宾对中国足协领导谢亚龙在2007年里的工作成绩进行打分。除了一位嘉宾对谢亚龙的2007年工作给出了较好的评价之外,其余3位嘉宾的评价并不高,其中一位给他打了“不及格”。

  该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央视记者到广东清远名将基地对国家队的训练进行采访时被国足的工作人员告知,他们被拒绝入内采访。记者昨天对此事在国足内部进行了了解。据相关人士介绍,足协的确没有要求国足封杀央视采访的硬性规定,而这次封杀事件更多是国足个别官员出于对央视节目的异议而采取的个人行为。就在国足封杀央视的同时,央视记者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对中国女足的采访仍在照常进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