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双线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虽然在香港女网精英赛上战胜了世界排名第4位的伊万诺维奇,但彭帅还是在新年的首场WTA赛上败下阵来。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总奖金为17万美元的WTA四级赛霍巴特国际赛进行了首轮较量,面对罗马尼亚姑娘奥拉尤,彭帅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两城,最终以1比2落败。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小花”季春美/孙胜男以0比2不敌跨国组合达尼丽都(希腊)/沃尔(德国)。

  彭帅一开始延续了香港精英赛上的不错的状态,首盘以6比3先下一城。第2盘,彭帅很快就以4比2领先。这时,彭帅突然失去了状态,在接连被对手破发、保发一顿“轰炸”之后,她居然鬼使神差地以4比6丢掉该盘。第3盘,彭帅开局就破掉对手的2个发球局,以3比0领先。但随后奥拉尤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她连下5局以5比3领先。虽然彭帅顽强抵抗,但第12局再次被对手破发,从而以5比7丢掉了全场比赛。

  女双首轮也传来坏消息,孙胜男/季春美以4比6和3比6不敌达尼丽都(希腊)/沃尔(德国)的跨国组合,无缘8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