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彪入选新锐挑战赛 刘晓宇朱芳雨联袂出击技巧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3: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皓)原定于昨日出炉的CBA季后赛对阵形势要迟至明天才能揭晓答案,但中国篮协并没有对这一变化做出应有的解释。

  有消息称,篮协目前正在调查新疆队后卫官秀昌的国籍问题,如果官秀昌的中国身份证有假,其身份将被确认为外援,如此新疆队或存在外援使用不当致积分被罚,有季后赛出局的危险。眼下季后赛对阵形势未按原定时间出炉遂被怀疑与此有关,但篮协方面没有就此表态。

  另有消息称是篮协忙于CBA全明星赛的工作才未及确定季后赛的对阵形势。确实,昨日篮协在其官网公布了全明星赛新锐挑战赛的名单,其中宏远无人入选,但新世纪小前锋邱彪大名在列。另外三分球、扣篮和技巧大赛的名单也同时公布,宏远和新世纪共有4人参赛,其中王仕鹏参加三分球大赛,弹跳惊人的哈里斯出席扣篮表演,刘晓宇和朱芳雨则联袂出击技巧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