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17岁小将入围扣篮赛 90后扣将是胡光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2:14  东南快报

  昨日,CBA全明星挑战赛、三分、扣篮和技术挑战赛以及新秀挑战赛的名单公布,福建小将杨超入选了新秀挑战赛阵容,出人意料的是福建年仅17岁的赵泰隆作为特邀代表入选了扣篮大赛的阵容。

  一位浔兴俱乐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赵泰隆的入选是篮协综合报名、网络投票和实力等方面因素的结果,他身体素质好,年轻有冲劲。我个人认为他的实力和胡光(前扣篮大赛冠军)不相上下。”赵泰隆出生于1990年,来自长春,身高1米93,本赛季只在最后一轮对八一队的比赛中上场。

  杨超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6分,比上赛季提高了4分。本赛季他的个人突破愈加成熟。去年夏天他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入选了全明星投票的30人大名单,但出生于1986年的他还属于新人,因此篮协决定由他参加新秀挑战赛。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