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赞布鲁克斯帮忙解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7:51  大河网-大河报

  □文木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火箭在主场以103∶91战胜尼克斯,姚明拿到30分、8个篮板,火箭新秀布鲁克斯表现抢眼,拿下22分。

  赢了两场比赛之后,姚明感觉非常高兴,比赛结束之后他甚至仍然到训练房去练习力量,直到火箭所有队员都离开之后,姚明才从力量房出来接受采访。

  有记者让姚明评价一下小将布鲁克斯的表现。姚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脸上充满了微笑说:“太神奇了。每个人都看到了他的能力和娴熟的技术。他有很强的自信,我真不知道他的自信从何而来,但他却把自信展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其实每个人都对他的前途充满了信心,大家都相信早晚有一天,他会把优异的成绩贡献出来,只是没想到他今天就做到了。”

  记者又问:“布鲁克斯的表现对你会有很大帮助吗?”

  姚明说:“是啊,尼克斯球员很高大,他们打球侵略性很强。当这些压力都冲向我的时候,有个后卫能冲出来,就会把这些给我的压力分担了,这其实是在赛场上解脱了我。”

  阿帅对布鲁克斯也给予鼓励,他也认为正是布鲁克斯的表现帮助了姚明。他说:“在姚明被对手限制住的时候,是布鲁克斯和穆托姆博提供了帮助。”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