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赛东莞双雄七人入围 张凯李萌成“初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皓)在昨天出炉的CBA全明星阵容里,宏远有李春江、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和杜锋5人在列,另外张凯、哈里斯的入选也是新世纪第一次有两名球员参加全明星赛,其中张凯还是烈豹联赛史上第一位出席这一盛事的本土球员。

  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在红蓝两队间展开,由常规赛冠军队主帅李春江和票选头名巩晓彬分别统率。

  在中国篮协昨天召开的电话会议上,李春江、巩晓彬先是分别选取了在全明星票选中得到较高支持度的孙凤武、郭士强作为自己的助理教练,接下来按照先蓝队后红队的摘牌顺序,两位主教练又在30人的入围大名单中挑选了各自心仪的10名球员。结果王治郅、杜锋、李楠、王仕鹏、刘晓宇、刘炜、刘相韬、拉米扎纳、张凯和唐正东入选蓝队,红队选中的10人分别是巴特尔、朱芳雨、王博、哈里斯、吕晓明、颜行书、遇俊锴、丁锦辉、李哓旭和李萌,两队排列最靠前的5人均为首发队员。从这份名单来看,只有新世纪的张凯和广厦队的李萌是全明星赛的“初哥”,而已进入30人大名单的刘玉栋、胡雪峰等名将此次均未被选中。

  根据赛程安排,2007-200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本月12至13日于成都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