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失败收官战不敌江苏 东莞遗憾未能杀入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逆转失败收官战不敌江苏东莞遗憾未能杀入前四
逆转失败收官战不敌江苏东莞遗憾未能杀入前四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新世纪马可波罗最终没能守住本赛季CBA常规赛第4名的位置,他们在昨晚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124比127不敌江苏大华,这场败仗让他们以18胜12负的战绩排到了第5位。不过这个排名只是暂时的,由于山东黄金还要补赛一场,这场补赛结束后,新世纪将铁定掉到第6位。

  江苏大华在昨晚的比赛前已经坐稳联赛第3名,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次季后赛前的练兵,胡雪峰和张成整晚都坐在了场边,不过新世纪马可波罗的阵容同样不齐整,此前在比赛中受伤的张凯、邱彪、吴颂伟及宋康明都没有在赛场上出现。

  伤病使新世纪的内线残缺不全,而对手凭借唐正东一人便足以占据优势。首节比赛江苏大华已经以36比21领先,半场结束时他们把比分优势扩大到23分。

  第三节开始后新世纪马可波罗率先打出了一波9比0的得分高潮,随后的末节比赛中雷恩早早领到6犯离场,江苏大华不得不继续搬出全华班阵容。不过新世纪未能在最后时刻扭转局面,3分的差距让他们无法再回到四强位置。

  海尔斯发挥出色,拿下了新世纪最高的46分和26个篮板球,并送出两次助攻。江苏大华有5人得分上双,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和13个篮板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