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拔河队山东举行誓师会 出征世锦赛遵循三严方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2: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拔河队出征世界拔河锦标赛誓师大会日前在山东莱芜钢铁集团举行。由莱钢和鞍钢组成的中国拔河队将出征今年2月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拔河锦标赛。

  中国拔河协会主席刘元福,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本次世锦赛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林洁,莱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宋兰祥,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席徐大义,中国煤炭体协秘书长曾祥俨等出席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林洁与徐大义,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关萍和莱钢工会主席石荣凤共同签署了反兴奋剂责任书。会议再一次重申了我国反兴奋剂的“三严”方针,要求洁白出行,载誉而归。

  胡建国高度评价了莱钢集团在拔河运动中处在中国拔河界王者的地位,并对他们将拔河纳入企业文化的层次给予了赞赏。

  据悉目前莱钢拔河队共有12名女队员,14名男队员,拔龄多数在三年以上,备战世界锦标赛的队员已经全部到位,正在进行脱产培训,力争最好成绩。中国拔河协会将在运动营养、体能监控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