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方面宣布李玮峰续约成功 申花求婚不成难要逼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0:48  大连晚报

  申花方面说,他们已经与李玮峰完成了续签工作,不过,在这话掷地有声地扔出了几天后,李玮峰依旧在挂牌名单之列没有撤牌。真是让人一头雾水。不过,最近来自上海的消息认为,申花与李玮峰的谈判并没有结束,申花单方面宣布续约消息,实际上是在向李玮峰“逼婚”。

  李玮峰与申花的谈判在去年的12月28日谈崩后,李玮峰在最后时刻果断上榜。上榜后,李玮峰来到国家队报到,有关续约谈判就交给了他的经纪人来帮助完成。去年的12月30日,申花方面突然宣布,他们已经与李玮峰完成续约工作。但在这以后,李玮峰迟迟没有撤榜,这让外界猜测不断。

  对于这样的猜测和不断的询问,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有些不耐烦了,他对记者表示,“我们申花俱乐部周三就已经在跟足协交涉,要把李玮峰的名字从榜单上撤下来,现在只缺一个手续而已,李玮峰2008赛季肯定是申花的球员。因为撤牌需要一定的时间,前两天又元旦放假,所以外界才会瞎猜。这有什么意思,难道我们堂堂申花会胡说八道?”

  而中国足协在此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由朱和元出面就转会的诸多事宜进行解答时,似乎也印证了申花俱乐部的说法。朱和元表示,在1月2日,我们确实收到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撤牌申请,“这也属于是我们规定范畴内的正常程序,而且我们也会根据申花俱乐部的申请按照法规来执行,如果完成撤牌的话,最晚8日之前必须完成。因此,到1月8日之前,李玮峰还是属于上榜球员。在这一周内申花对李玮峰有优先选择权。”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撤牌球员除了需要有俱乐部的撤牌申请外,还要有球员本人的确认函,二者缺一不可。但目前中国足协依旧没有收到李玮峰的撤牌确认函,换个角度说,申花虽然单方面宣布续约消息,但没有李玮峰的确认,这件事依旧会有变数。

  不过,离1月8日的撤牌期限只有3天时间,在这3天内,如果中国足协还是没有收到李玮峰的确认函,那么申花的单方面宣布还是不能奏效。李玮峰迟迟没有确认,可能在心里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因为不只有申花对李玮峰的挽留,还有几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对其垂涎三尺,在这场争夺战中,俱乐部间可能会使用上所有手段,也许正是看到这一点,申花的提前单方面宣布,似乎有一点“逼婚”的意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