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胜江苏誓保常规赛冠军 唐正东连续得手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17  中国体育报

  张品

  本报讯1月2日,CBA第29轮的比赛如期打响,江苏大华主场迎战广东宏远的一场关键的龙虎斗拉开了2008年大战的序幕。继在上一循环相遇中横扫对手之后,广东队再次凭借朱芳雨和王仕鹏联手发挥,以125比114战胜江苏,稳固了自己夺得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席位的形势。

  尽管江苏队的绝对主力唐正东没有出现在比赛的首发阵容中,但江苏队仍然在首节比赛中表现出色。广东队的朱芳雨远投三分首开纪录,随后求胜心切的双方均出现较多失误,得分艰难。广东队的王仕鹏一记超远三分打开不得分的僵局,随后,刘晓宇和季乐的快攻突破交替得分,王仕鹏连续两次抢断后发动快攻得手。虽然江苏队在小将韩硕和房辉的出色发挥下紧咬比分,但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仍然以33比29领先。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换上了主力中锋唐正东,有唐正东坐镇内线优势明显,而广东队外线朱芳雨连续命中三分,双方各有所长,展开互攻,精彩入球不断。广东队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分差一度拉至9分,并以60比5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进攻的速度和防守的强度,广东队毕竟略胜一筹,渐渐将比分拉开。江苏队的杨力和韩硕发挥出色,一度打出7比0的小高潮,其中杨力的一记灌篮更是博得了满堂彩。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广东队在双外援撑起的内线下,外线发挥有了更大的空间。江苏队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虽然唐正东在内线连续得手,但毕竟不敌广东队的内外结合。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大局已定,江苏队最终在自己的主场再度饮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