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开局后开始全面低迷 东盛男篮遭遇12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豪华开局后开始全面低迷东盛男篮遭遇12连败(图)

  东盛队刘久龙突破上篮。(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摄)本报讯(记者靳鹏)东盛男篮又输球了,继第28轮客场负于北京首钢并创下整个赛季客场全负的尴尬纪录后,东盛队昨晚又在主场以91∶101不敌来访的浙江广厦队,从本赛季CBA第17轮主场大胜云南队之后,东盛就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了,12连败的纪录可谓历史最差,这也让主帅和球迷都很无奈。

  由于东盛和广厦均与本赛季季后赛无缘,因此,昨晚的比赛双方都在为荣誉而战。开场后,东盛队借主场之利打出一波9∶0的高潮,不过,有外援汤普森和投手遇俊锴坐镇的广厦队队很快稳住阵脚并以12∶9将比分反超,此后,东盛队不擅长外线防守的弱点再次暴露出来,遇俊锴的三分球频频命中,半场结束,广厦队以56∶41领先。第三节双方命中率均有下降,最后一节,广厦队派出由汤普森和怀特组成的双外援,东盛虽一度将比分追至89∶97,可最终依然难以反败为胜。赛后,东盛主帅乌卡迪诺维奇无奈地表示:“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队员们随后在心态上出现了波动,特别是第三节没有防住对方的三分远投,另外在罚球方面做得也不够好。”对于本队外援富勒的表现,乌帅坦言:“他的确错过了几次得分机会,可我能理解他,因为我们现在根本没有人能换他,富勒打满全场,出现一些失误也是正常的。”明晚,东盛主场迎战浙江万马,这也将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亮相CBA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