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世纪跌出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世纪跌出4强
新世纪跌出4强
新世纪跌出4强
新世纪外援安东尼(左)在比赛中防守。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刚领到新年第一张罚单的济南赛区昨晚又生事端,在山东黄金主场迎战新世纪马可波罗一战的第4节场内又下起了“水瓶雨”,看来1万元的罚金和一次严重警告对于济南球迷而言并没有足够威慑力。最终,山东黄金在主场以120比113击败新世纪马可波罗晋级季后赛,后者以18胜11负的战绩跌出常规赛前4名。新世纪接下来将前往南京迎战江苏大华,如果下一场仍无法取胜,那么他们有可能跌到第6名。

  伤兵满营的新世纪马可波罗昨天兵出险招,主教练杨学增派出“全华班”的首发阵容。刚刚获得联赛办公室批准进入正式球员名单的中锋孙喆也获得首发出场机会,他全场拿下了2分和3个篮板球。首节打到3分49秒时,双方以19比19战平,随后孙喆连续领到4次犯规,本节结束时山东黄金以32比25领先。第2节杨学增派上了安东尼,不过上半时新世纪的命中率只有48.8%,王晶在前两节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新世纪进入下半场时落后了对手9分。

  下半场新世纪马可波罗派出双外援,安东尼在第3节投中3个三分球,本节剩下35秒时王晶两罚中一帮助新世纪将比分追成88平,随后海尔斯命中压哨球以90比88反超。末节山东黄金也派上双外援,本节开场后他们打出一波6比0的得分高潮,此后新世纪外援海尔斯在与山东黄金外援图科争夺篮板球时倒地,裁判鸣哨示意图科犯规,现场球迷顿时骂声一片,看台上陆续飞出杂物,客队不得不暂时离开赛场,3分钟过后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新世纪在第4节进行到将近3分半钟时将场上比分追至99平,随后对方球员娄延东连续命中两次三分球。本节剩下最后两分半钟时,新世纪打出一次6比0的攻击波,不过在比赛剩下最后56秒时,他们已经落后了对手9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

  是役安东尼拿到新世纪最高的30分和7个篮板球,王晶得到26分和6个篮板球。山东黄金6人得分上双,赫尔维得到29分和5个篮板球,图科贡献23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