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爆冷”双打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彭帅“爆冷”双打出局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香港女子网球精英赛拉开序幕,这项赛事已经成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每年一度的“新年礼”。世界女子网坛的高手云集香港,在首日比赛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两个6比2轻松击退兹沃娜列娃,而中国“金花”彭帅和世界排名第4的伊万诺维奇搭档居然不敌14岁的葡萄牙业余选手德布里托/德门蒂耶娃,爆出一大“冷门”。

  据悉,伊万诺维奇、莎拉波娃、查克维塔泽、汉图楚娃、德门蒂耶娃、大威廉姆斯等一众高手将参加单双打比赛的争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