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刚被处罚江苏又骚乱 篮管中心新年忙着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篮协新年忙开罚单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新年伊始,篮管中心继续忙着开罚单。昨日,篮管中心给予济南赛区严重警告、罚款10000元的处罚。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在篮管中心开出罚数小时后,当晚上演的苏粤对话,江苏主场两度出现骚乱,导致比赛被迫中断。

  在CBA联赛第28轮中,山东主场对广东的比赛中,现场球迷向宏远队队席投掷矿泉水瓶,导致比赛中断5分钟。

  2007年12月30日,CBA第28轮山东队主场迎战宏远队,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5分40秒时,广东队将比分追至58∶63。此时主场有球迷将矿泉水瓶投向宏远队球队席。在篮管中心的事件陈述中,对于宏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是否被矿泉水瓶击中一事表现得含糊其辞,文中只是这样表述:“其中一只(矿泉水瓶)擦过了广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的右脸颊。”

  鲁粤之战后,李春江与当值技术代表发生语言上的冲突,篮协中心相关负责人含蓄地对此事表示不满。该人士认为,教练员要以身作则,并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允许随便到记录台找技术代表理论。

  当晚苏粤对话球迷的骚乱出现在终场前5分14秒和终场前1分05秒,不理智的江苏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

  不出意外的话,南京赛区也逃不过类似山东赛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