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村俊辅回应转会传闻 未否认重回日本联赛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村俊辅回应转会传闻未否认重回日本联赛可能i3.sinaimg.cn/ty/s/2008-01-02/5c86bb0f6b828e5b86a31cf531963275.jpg" border="1">

  中村俊辅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目前效力于苏超联赛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日前表示,他没听说J联赛横滨水手队要召回自己的消息,相关事宜会由经纪人处理。

  中村本人没有否认重归J联赛的可能,他说:“那是培养了我的俱乐部,有着特别的感情。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他们需要主力时能想到我,让我很高兴。”

  现年29岁的中村俊辅是成功闯荡欧洲联赛的亚洲球员之一,左脚技术非常出色,是主罚任意球的高手。2002年,他离开日本J联赛,加盟意大利雷吉纳俱乐部。2005年,中村转投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并迅速站稳脚跟,成为队中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

  此前曾有消息称,日本J联赛的劲旅也是中村曾经效力过的横滨水手队希望召回这位球星。据悉,横滨水手如果想召回中村俊辅,可能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用,他当年离开日本转会费不低于50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