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杜帅比福帅更滋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6: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从2007步入2008,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和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都在亲人的陪伴下度过新年。不过相比而言,杜伊的新年过得比福拉多滋润多了。

  福帅压力大

  福拉多的新年是在广东清远名将基地度过的,他把妻子和女儿都带到了这里,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尽管福拉多不缺家庭温暖,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他数次大发脾气。

  昨天上午的训练,福拉多把女儿带到了训练场。也许是太阳下看训练久了眼睛不适应,福拉多女儿想到场地对面的棚子下遮阳,就直接走进了场地,试图穿过去。福拉多马上叫住了女儿,呵斥了几声,让她绕着场地走到对面去,禁止她横穿训练场。

  这个新年,福拉多并不能好好享受。20强赛开打在即,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心态也变得有些焦虑。

  杜伊享天伦

  相比福拉多,杜伊就幸福多了。他不但回祖国过新年,而且几天之前,他刚当了“爷爷”——杜伊长子奥利弗与儿媳苏萨娜之女萨拉在27日晚降临人世。她是个可爱的金发婴儿,身长51厘米,重3.65公斤。

  杜伊今年要过三个新年。先是1月1日,他与妻子米莱娜以及朋友一同度过,享受着丰富的食物、饮料以及很棒的音乐。孙女的出生,给了他们全家一个双重庆祝的理由。

  1月13日是塞尔维亚东正教新年,杜伊将与国奥一同在法国里昂度过。杜伊还将过一个中国春节,他说:“2月6日,中国国家队将在阿联酋沙迦与伊拉克队进行20强赛的首场交锋。希望球队能取得一个好结果,一场胜利或者至少是一场平局,这样我们才能以欢乐畅快的心情去庆祝中国春节。”蔚 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