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世上没有完不成的事 坚定决心将定最后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5:5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清远1月1日电 (记者蔡毅)亲身经历国足宣誓仪式,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感触颇多。在肯定队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他反复强调了一点:“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不成的事,就看你有没有决心了。”

  队员们宣誓后,谢亚龙说:“你们的誓言不是我们领导定的,是从你们上交的入队誓言中抽出的精华。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们,面对困难时,一定要顶住。”随后,谢亚龙问:“石头在什么情况下能不沉到水底。”一时,没国脚能回答上来。于是,谢亚龙说:“你们记得用石头打水飘吗?逆向思维,当水的流速极快时,石头就能浮在水面上。我举这个例子,就是要让你们明白,世界上没有完不成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